不支持Flash

女主角全场换装18次 《42街》中国巡演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3: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百老汇音乐剧《42街》自9月在上海首演开始,在中国掀起了一股欢乐的“踢踏舞”狂潮。之后又陆续在杭州、南京、宁波、合肥等地上演,吸引了超过10万观众进入剧场观赏这部经典的美国音乐剧。11月13日至18日,该剧将转战北京,在北展剧场展开一连8场的演出。11月11日,该剧的全体演员齐聚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他们表示,北京是《42街》着一直期待的舞台,因为这里有最好的观众。在主持人要求下,男女主角还在现场精彩的演绎了剧中的经典桥段,没有演出时的华服,两人只是T恤加牛仔裤的随意穿着,但随着优美的歌声响起,场内的所有人都仿佛已经置身于灯火辉煌的《42街》,一曲唱毕,小小的发布会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42街”是横贯整个百老汇的一条大街,云集着几十家剧院和上千名音乐剧演员。在那里,每天都上演着歌舞生平、星光灿烂的奢华景象。而在音乐剧《42街》中,将百老汇42街搬上剧场,以演员在街头舞蹈的场面呈现百老汇的繁华与辉煌。做为百老汇黄金时代的音乐剧,《42街》已经成功上演3486场,曾两获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殊荣。由于剧情讲述了一部音乐剧诞生过程中的故事,又成为普及音乐剧知识的一个好读本。代表着美国音乐剧的杰出成就、娱乐轻松的踢踏舞是该剧的欣赏重点。

  为保证《42街》的原汁原味,全套演出班子及演出装置、道具都从美国带来。届时,观众会看到50多名演员同时在舞台上舞蹈的盛况。全剧多达3500多套华丽服饰,20道大型制景,也会令人目不暇接。为了让越过重洋的服装道具都充分展示出来,《42街》演员的换装频率和速度相当惊人。女主角从头到脚更换服装18次,鞋9次,而她是演出中服装最少的5个演员之一。演员们每次换装必须控制在1分钟内,最快的时候要求10秒就换一身装,因此每个演员到了后台,来得及做的只是伸开双臂,让三个工作人员同时帮助一个人换装。发布会上,一位美丽的群舞演员谈到在中国的表演时,笑着背出了几句中文:“手套。帽子。假发。”正是她在后台换装时和工作人员沟通用的。最后,她还不忘用中文补上一句:“辛苦了!”现场又是笑声掌声一片。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