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街》与《藏谜》PK 负责人称不担心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23  竞报
《42街》与《藏谜》PK负责人称不担心票房(图)

《42街》男女主角现场表演

  竞报讯(记者李特) 明晚,第五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的特邀节目音乐剧《42街》将与本届舞蹈季开幕舞剧《藏谜》同一天上演。负责人托尼表示,“我们不担心票房。”

  昨天,已经在南京等地巡演近12周的《42街》剧组来到北京。在舞蹈演员一段热闹的踢踏舞后,男女主角也兴奋地跳上舞台,表演了剧中的经典场景。东方百老汇副总经理托尼说:“虽然我们跟《藏谜》的演出时间冲突,但我一点都不担心票房。我们在各地的巡演吸引了超过10万名观众,北京的票房已经突破400万元。”

  《42街》的音乐是最受美国青少年喜爱的爵士乐,舞蹈是美国最为普及和常见的踢踏舞,剧中开场和最后一幕带点惊险程度的楼梯踢踏群舞效果,可谓现代百老汇的经典场景。

  11月13日至18日《42街》在北展剧场将一连演出8场,最低票价80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