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00万单身浴缸》光棍节发布会 关注单身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多媒体原创话剧《一千三百万个单身浴缸》在人艺排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称,选择在11月11日“光棍节”这天召开发布会,是希望这座城市里每一个孤独的人都能在这个戏里找到共鸣和慰藉,并学会如何勇敢地面对孤独。

  《一千三百万个单身浴缸》讲述了作家徐白晓一心要编出一部关于真爱的剧本,并与小草莓、柠檬发展出一段寻找真爱的故事,但最后发现真爱全然无用,每个人回到了各自的孤独当中。台湾导演许思贤称,剧本对人性心灵孤独的探讨吸引了他。演出将加入许多多媒体影像,让观众感觉到人来人往的快节奏生活和城市的拥挤,但其中人的内心却越来越孤独。该剧将于12月6日在人艺小剧场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