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首站演出成功 许还幻:林黛玉没演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红楼梦》首站演出成功许还幻:林黛玉没演够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偶像明星的大型舞台剧《红楼梦》正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气势磅礴的舞台、颠覆传统的台词、“混搭”的表现形式令到场观众颇为痴迷。众星各具特色的表演以及话剧、景观、歌舞、昆腔等多重艺术形式的融入,成就了该剧首演的成功,也没有让顶着寒风前来的观众失望。

  为了林黛玉一角而辛苦付出了2个多月努力的新小天后许还幻(blog),在上海的舞台上为观众奉献了一位堪称载入史册的林黛玉。谢幕时她也不禁热泪盈眶。在后台接受记者的采访,许还幻坦言,出演《红楼梦》,劳心、劳体、劳神。第一次在舞台演出中独挑大梁的她表示,自从确定演出林黛玉这一角色,就承受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如今演出很成功,她也可以两个月来第一次踏踏实实的睡个足觉。

  而对于下一站的演出,许还幻也是颇多期待:艺术永远是充满遗憾的。这一次的演出其实还是有一些小的不足,相信下一站会把它弥补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