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与白玫瑰》为话剧百年压轴 将亮相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4:56  沈阳晚报
《红玫瑰与白玫瑰》为话剧百年压轴将亮相舞台
该剧海报

  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经过两年的波折,终于将于今年亮相舞台,同时也成为中国话剧百年的压轴之作,在北京的演出更是将在话剧界中首度入主国家大剧院。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由著名女导演田沁鑫(blog)执起指挥棒,主演的名单锁定在了秦海璐(听歌,blog)辛柏青高虎(blog)胡靖钒4人身上,红白玫瑰由秦海璐和胡靖钒分别担纲,而男主角方面,实力派演员辛柏青饰演振保,而一度是话题人物的高虎这次出演小裁缝一角。目前正在紧张排练、磨合的该剧将于12月27日至31日于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田沁鑫是目前最有实力的舞台剧导演之一,曾以一部自编自导的《生死场》获得中国曹禺戏剧奖剧本奖。而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也给了话剧版《红玫瑰与白玫瑰》成功的坚实后台,冠上了“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话剧诞辰一百周年纪念’收官之作”的话剧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北京的演出也将成为新建成的中国国家大剧院2008年开幕大戏。 (谢正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