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盼与观众互动 《我不是李白》上海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3:58  新浪娱乐
小柯盼与观众互动《我不是李白》上海巡演(图)

小柯

  新浪娱乐讯 前晚话剧《我不是李白》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第三轮演出,现场依然坐无虚席。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出现在剧场贵宾席。

  身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导演的小柯在观看《我不是李白》时,并没有与其他观众一样,笑声与掌声不断,而是显得沉着冷静,整整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小柯老师都在仔细的研究演员们的表演。演出结束后,小柯很客观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小剧场话剧,更多的观众能为像《我不是李白》这样优秀的话剧作品喝彩。

  记者从《我不是李白》剧组负责人那里了解到,现在由小柯老师自编自导的第一部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中几名演员都是从〈我不是李白〉剧组“挖”过去的。

  剧组负责人声称,经过“挖角”事件后,《我不是李白》剧组立即开会研究,迅速签下演员,并且提前启动了全国巡演计划,以保证08年1月9日上海心巡演时原班人马可以集体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