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华羽》即将登陆广州 首演票已被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歌舞剧《巴黎华羽》前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告首次中国巡演序幕的拉开。演出主办机构保利文化公司、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共时文化传播公司的代表,当天偕同法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章泰年先生一起为这台大型巴黎时尚浪漫歌舞剧进行了开票仪式。据悉,《巴黎华羽》广州首场演出的门票几乎被抢订一空。

  前日发布会的主持人、法国DJ卡佑民形容,丽都的表演来到中国,意味着“不用坐飞机,就能梦游巴黎一场”,但这场中法文化的交流来之不易——保利文化的周游告诉记者,为了这次中国巡演,他们花了3年时间与丽都秀家族联系。周游还表示,丽都的这次演出,除了要原汁原味把整台表演搬到中国来,还将加入特别编排。此外,为了加强互动,主办方还将通过抽奖邀请幸运观众参观舞台制作,并准备在演出前免费派发望远镜,以供观众近距离观赏原味法兰西歌舞。

  《巴黎华羽》的广州站演出时间从2008年1月3日开始,演出时间虽与同时登陆广州的音乐剧《猫》有两天重合,但门票预订情况理想。主办方称,这意味着更多的人群用看演出这种方式来喜迎新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