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笑贺岁喜剧《疯人院飞了》让观众欢笑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
爆笑贺岁喜剧《疯人院飞了》让观众欢笑过新年

《疯人院飞了》海报

爆笑贺岁喜剧《疯人院飞了》让观众欢笑过新年

《疯人院飞了》剧照

爆笑贺岁喜剧《疯人院飞了》让观众欢笑过新年

《疯人院飞了》剧照

  疯人院版“越狱” 时空交错

  由SMG当红主持人张芳和上海戏剧学院“新生代”主力军领先主演的贺岁话剧《疯人院飞了》讲述了疯人院里的一群被社会抛弃的可怜人的故事。“将军”、“和尚”、“疯女人”和“呆子”,他们由于各种原因被束缚在这个特殊的空间里,可是他们却对自由充满了向往。这样一群完全被隔离于现实世界的精神病人为了自由,不断与年轻的医生和漂亮的护士斗智斗勇,而在他们看来,追求自由的最大障碍就是医院里的那堵厚厚的墙。

  于是,这四个有着不同背景却拥有同一个目标的出逃小团队,在“将军”的带领下,一步步向精神病院外迈进。当他们翻过了最后一道防线,历经艰难来到墙外,却发现自己所向往的自由世界竟然是一个1945年

抗日战争即将结束时的小山村。

  在这个村子里充斥着来自各个国家的不同身份的人,有中国农民,有日本兵,甚至是洋人神父。在经历如此匪夷所思的时空穿越之后,两个时代的两群人意外交汇,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调侃盗版大片 手段丰富

  该剧一开场,以盗版DVD光盘的表现形式,搞笑重现了多部当下大片的经典桥段,首度在话剧舞台上演绎真人版电影,调侃了盗版光碟的种种劣迹,也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都市人内心的精神碰撞以及理想追求。在这里,你不仅能“认出”时下流行于白领一族的热门美剧,也能看到新上映电影大片的身影,细节种种必将让在场观众会心一笑。

  《疯人院飞了》以丰富的想象力和不拘一格的舞台呈现,打造出独具逆向思维的黑色幽默,真实表现了现实生活中的悲凉与欢乐。戏中讽刺意味浓厚,语言诙谐,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啼笑皆非。除了运用丰富幽默的地方方言,演员们还在剧中穿插了英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并设计了诸多舞蹈和武打的场面,令整个舞台添色不少。

  南北喜剧呼应 欢乐过年

  今夏由大鬼创作兵团将《疯人院飞了》搬上北京话剧舞台,公演30余场,场场爆满,广受观众欢迎。许多第一次踏进剧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自己正是由于观看了此剧才开始关注话剧。而上海戏剧学院组建的话剧圈新锐“尚戏文化”将该剧引进上海,由成功打造2006-2007年度上海最火爆贺岁喜剧《我的女友叫如花》的原班制作团队——“快乐如花”工作室倾力奉献,也是希望在新年来临之际,借此剧目为上海的话剧观众烹饪一道丰盛的欢乐大餐!

  据悉,12月初《疯人院飞了》将在北京再度加演,而上海版的《疯人院飞了》也将于12月18日拉开帷幕,届时南北喜剧遥相呼应,话剧观众欢乐过年,必将形成新的剧场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