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II》伍洲彤不辞辛苦扮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2:13  网友来稿
相关资料:《麻花II》伍洲彤不辞辛苦扮演自己

伍洲彤(资料图片)

  北京音乐台的节目主持人伍洲彤(blog),在已经主持了12年的《零点夜话》中,用他深沉磁性的声音、理性而又温暖的安慰给无数人带去了温馨和关爱;现在他不仅主持着这档内地时间最长的直播类情感节目,还将在2005年开辟重头栏目《我为歌狂》,并且担任着音乐台流行节目的音乐总监。如此忙碌的他,却因出演“麻花(听歌)Ⅱ”,而必须每晚直播节目一结束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海淀剧院。到底“麻花Ⅱ”有什么魔力这样吸引他?

  “剧中我扮演伍小彤,就是我伍洲彤的后代喽,他曾经是一个‘爱的小屋’的守门人,却因为3046年没有人再谈感情而关闭了小屋。后来他策划了这场爱情

真人秀,希望人们找回真情和关怀。最后终于3046年的人们,重新打开了已经关闭1000多年的爱的小屋。这个戏与我多年来作节目的意图是一样的:呼唤爱,呼唤关怀。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接了。”

  演出时每晚从北京台跑到海淀剧院,从主持节目到参加演出他能安排得好吗?

  “有一些不确定因素会影响我赶到舞台,比如堵车,但那也没有关系呀,观众看到我气喘吁吁的冲上台不是很好玩吗?而且我的听众朋友们听节目时想到我过一会儿就要去演戏,不是也会觉得很刺激吗?节目里的热闹、玩笑,戏剧里的深沉、善良加起来考验了我。”

  作为电台节目主持人,他不害怕因为舞台曝光而失去在听众心中的神秘感?

  “我会保留原汁原味的节目中的声音,但更想让大家了解舞台上的我,近距离的我。”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他,除了声音,还将贡献什么?

  “我是这出戏的音乐总监,虽然剧情以搞笑为主,但音乐会变化多端。”

  采访他的当天,一见面就发现他瘦了,真担心他的身体会因为年底紧张的工作而吃不消。但看见他排练时开心的大笑,明白一件事:做着你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不觉得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