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明年1月登陆北京 “猫爸爸”韦伯将亲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猫》明年1月登陆北京“猫爸爸”韦伯将亲临
韦伯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经典音乐剧《猫》即将于2008年1月19日至1月27日登陆北京北展剧场。昨天记者获悉,制造出这只“猫”的“猫爸爸”韦伯届时将来京亲临现场,主办者表示到时候会派人24小时陪同他。

  上次《猫》来京的时候,北京的票房火爆已经表明了京城“猫迷”的狂热。而此次更是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猫》的票房已经突破200万元大关。而现在仍以每天近5万元的票房出票,主办方相信在演出开始之前就能够销售一光。

  就在“猫迷”们翘首以待的时候,英国真正好集团亚太区总经理Tim先生在他发给中方的邮件中又透露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作曲家之一,《猫》、《歌剧魅影》等多部传世经典音乐剧的作者韦伯爵士为了音乐剧《猫》的此次巡演,将有可能特别飞往成都和北京两个城市观看《猫》剧演出。

《猫》明年1月登陆北京“猫爸爸”韦伯将亲临
《猫》经久不衰

  这次是韦伯爵士第二次来华,他曾在北京出席过人民大会堂上演的“韦伯音乐剧盛典”。尽管各国对于韦伯爵士的邀约不断。但这位作曲大师几乎很少外出,他害怕乘坐飞机。除了必须出席或者大师本人认为足以说动他出席的活动,他从不离开本国,可见大师对于此次中国巡演的重视。Tim给还表示,韦伯先生特别嘱咐他必须派出澳大利亚驻场团的全部主要演员来华演出。在百老汇与伦敦西区停演《猫》剧之后,澳大利亚演出团几乎就可以代表音乐剧《猫》的最高演出水平了。

  主办方说

  接待大师规矩多

  《猫》剧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在此之前已经接待过大师韦伯一次。主办方负责人回忆说,如果中方无法达到接待标准,大师是不会到访的。他和随行人员必须入住全城顶级的酒店;房间内要摆放大师喜爱的食品和饮品;租借指定的专车。韦伯先生还有很多不同于平常人的习惯,负责人举例说,上次来北京的一天凌晨1点钟,韦伯的随行给主办方打电话,说大师突然来了灵感,必须立刻在酒店弹钢琴。但是酒店中的餐厅早已关门,主办方迫不得已只能叫醒酒店餐厅工作人员,经过一番努力才说通酒店同意韦伯先生在凌晨弹钢琴。而大师在即兴弹奏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才回到房间继续睡觉。对于这次大师到访,主办方特别派两个工作人员在他入住的酒店开设工作间,准备24小时随时满足大师要求。还将特别租一架钢琴放在房间,以备韦伯随时弹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