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街》首演 添加“北京元素”观众爆笑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57  北京晨报
《42街》首演添加“北京元素”观众爆笑不已

《42街》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晚,欢快的踢踏舞、动人心魄的音乐拉开了美国百老汇音乐剧《42街》在北展剧场的演出,剧中添加的“北京元素”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一开场,美方的CEO先简明地向观众介绍故事发生的地点以及观看演出时的小提醒,温馨地将观众引入演出气氛中来,随后将原本是美国的一家媒体即兴地改为北京一家本地媒体,引得台下窃窃笑声。但这仅仅是即兴修改的“北京元素”开始,随后当群众演员以为他们会去吃《全聚德》的时候,制片人却说了一句:“成都小吃!”让全场观众爆笑。

  《42街》讲述的是一群默默无闻的演员,从到剧院考试登台,历经魔鬼训练终于成功的故事,剧中还有女主角和片方讨价还价,以及女主角的私生活等生动细节,描写细致入微,对纷乱的娱乐圈更是有戏剧性的刻画。对于不了解娱乐圈或者想了解演员生活的观众来说该剧因为神秘而具有吸引力,而对于昨晚来看戏的明星章子怡钟丽缇秦海璐来说恐怕更有很多切身的体会。总之,这是一出观赏性极强、又充满美式

幽默的喜剧。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