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混世》揭开面纱 首演姚政罢演做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话剧《混世》揭开面纱首演姚政罢演做观众(图)

姚政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观众期待已久的先锋话剧《混世》终于登上舞台。此前,摇滚小子姚政(听歌,blog)在最后关头的加盟该剧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但是姚政并未参演《混世》的首场演出,只是作为观众欣赏了整场演出,并在最后献唱一曲。姚政坦言自己要对话剧负责。

  13日晚上,在东方先锋剧场,被期待已久的话剧《混世》拉开幕布,为观众上演了一幕人生悲喜剧。此前,摇滚小子姚政在11日生日当天获邀加盟该剧出演“沙漏大师”一角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许多观众都很期待这位摇滚小子在话剧舞台上的表演。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在13号的首场演出中,姚政并为参与演出,而是以一个观众和学习者的身份观看了整场演出,并且在演出快要结束时上台献唱一曲,话剧首演姚政没能像预计的秀出他的舞台处子秀,还是让许多慕名前来的观众感到遗憾。姚政在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此举是要对观众负责,自己不是表演科班出身,所以登台一定要更加慎重,在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时,宁愿先在台下做一名学生。

  姚政的登台现唱多少弥补了他未能登台出演话剧角色的遗憾,姚政也将在今晚正式登台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