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曲大汇演知识讲座系列活动中国大戏院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2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平 张浩)华夏神韵——第三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鸣锣以来,好戏连台,日前,戏曲大汇演知识讲座系列活动在中国大戏院举行。首场马淑华评剧艺术知识讲座受到观众喜爱。

  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评剧刘(翠霞)派传人马淑华,善于塑造各种不同类型的妇女形象,尤其是擅长塑造悲剧的艺术形象。其代表剧目《祥林嫂》《杜十娘》《杨三姐告状》《蝴蝶杯》《秦香莲》《花魁》《包公三勘蝴蝶梦》和现代戏《闺女大了》《村南柳》等,受到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此次讲座注重知识性、娱乐性和普及性,受到观众热烈欢迎。据悉,今后戏曲知识系列讲座还将不定期在中国大戏院举办。中国戏剧服装、服饰、道具展示也将于近期在中国大戏院与观众见面,使观众和戏迷感受中国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