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预言!寓言!》12月上演 讲述草根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话剧《预言!寓言!》12月上演讲述草根梦想

《预言!寓言!》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话剧《预言》在北影厂正式建组。12月5日,这个只有两名演员的话剧将在人艺小剧场首演。

  《预言》中,一对迷恋话剧的年轻夫妇,突发奇想决定自编自导自演一出话剧,讲述两个人迷恋话剧的过程。所以,从表面看,这是一出描写热爱话剧的夫妻写话剧的话剧。

  剧中,赵子昂李悠悠结婚五年,每周都要去看一场话剧,简直就是两只话剧虫子。可就是这两只话剧虫子,决定自己来写一出话剧,就描述他们自己的生活。

  在他们的剧本里,一对年轻夫妻爱上话剧,于是写话剧,演话剧,并且一举成名,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猜忌,不和,以致分“赃”不均,那出他们写的话剧又成了争吵的导火索,恩爱夫妻终于反目。

  夫妻二人在排练剧本的过程中,渐渐分不清现实和剧情,面对剧本中提到的名利开始了争夺的暗战。于是,当他们深陷自己编的戏剧中的时候,他们的生活不知不觉地也在发生着戏剧性的变化。他们从戏中出来的时候,回望在戏中的对方,蓦然发觉,那再也不是自己曾经深爱的人,于是,那张舞台上的大床,竟成为了分割两人的疆界。

  这是两个人和一张床的故事。

  所有的预言都成为现实,这就是《预言》所讲述的寓言。

  导演兼编剧xx这样评述自己的新剧:语言、寓言、预言,谁的力量更强大,谁更可怕,我们只能一边活着一边想为什么活着,因为,过程本身的力量才是最震撼的。

  如果你对生活还有期待和梦想,那还等什么,去看《预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