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与白玫瑰》主创亮相 高虎确认担纲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红玫瑰与白玫瑰》主创亮相高虎确认担纲主演

导演田沁鑫及四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今天下午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导演田沁鑫(blog)协四位主演高虎(blog)秦海璐(听歌,blog)辛柏青、胡静钒也进行了第一次公开亮相。

  作为主演之一的高虎,此前一直没有确定的出演消息,今天的发布会也对媒体及观众确定了高虎的主演的身份。据导演田沁鑫介绍,高虎和辛柏青将饰演同一个角色“佟振保”,但并不是AB组饰演,而是同台饰演。此次对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再次创作中,放大了原小说中男主人公“佟振保”性格中的两面性,高虎和辛柏青将分别饰演内心的佟振保和别人眼中的佟振保。

  同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虎和辛柏青,对导演的这种角色设定兴奋不已,两人也是推掉很多工作,专心排练话剧。

  据国家大剧院负责人介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是国家大剧院演出季的第一部大戏,将于2008年1月8日登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