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军团人物谱--“麻4”东哥力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东哥力姐”这名字一开始从《彩铃乐翻天》叫开,那名号就响当当的。以前总从电波里领略他们的风采,这回观众们可见着“活”的了。自从进入《开心麻花》以来,晓东、韩力白天在台里直播,晚上就泡在排练场和其他演员一起摸爬滚打。晓东还自动担当起“策划改编”这项编外工作,将《彩铃乐翻天》中有玩有趣、脍炙人口的彩铃融入《开心麻花》当中。

  用他们俩的话说,就是:关上门,打开话筒,直播间是我们的舞台,有信心;到了舞台,开着大门,望着众多爱笑的眼睛, “听”〈彩铃乐翻天〉的观众,那真是相当紧张、相当没底儿啊。好在《开心麻花》弯儿多、人多,在我那到弯儿时,可能不是最脆、最养胃的,但一定是最容易消化的。因为我们会演彩铃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