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年终大盘点” 普通话字幕配海派清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29  新闻晨报

  继去年年底和今年年中两度公演获热烈反响后,沪上滑稽演员、“上海活宝”周立波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再次在兰心大戏院举办个人专场,将自己提倡的“海派清口”表演形式发扬广大。

  周立波的“海派清口”,从上海本地的单口滑稽、北京单口相声、香港“栋笃笑”等曲艺表演样式中汲取精华发展而成。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学馆学艺的周立波,说学逗唱的基本功相当扎实,在舞台上,他仅依靠一个提示夹和一杯白水,凭借深厚功底和即兴反应,一人演完全场。

  据周立波介绍,三天的专场,每场会有四成以上的内容不一样,并且都会演足120分钟。内容的选择上,周立波则打出“年度盘点”的概念,即用他的巧嘴盘点今年发生的诸多大事,国际国内、体育娱乐,包罗万象,努力打造一台雅俗共赏的爆笑盛宴。

  根据前两场观众中有不少是新上海人的情况,周立波这次还将特地制作普通话字幕,和自己的上海话表演同步播出。朱美虹/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立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