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四小时记忆》结束排练 黄韵倚添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32  新浪娱乐
《二十四小时记忆》结束排练黄韵倚添亮点(图)

《二十四小时记忆》

  新浪娱乐讯 据悉,日前备受关注的情感剧《二十四小时记忆》剧组,已经结束排练阶段,并于今日正式转站秘密地点,进入合成阶段。

  该剧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演员之间碰撞出不少火花。据该剧导演透露,为使该剧更加完美,该剧部分演员将在剧中添加各自的“绝活”。其中,剧中女一号黄韵倚本身就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演员,从小学习舞蹈,曾赴日本学习歌舞伎舞蹈,1997年5月还随张艺谋导演去意大利参加《图兰朵》演出,担任“美女使者”的角色。此次,她将在该剧中再现舞蹈优势。而该剧重量级著名演员李琦,也将在剧中展示吹口琴的才艺。相信将于本月21至24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的情感剧《二十四小时记忆》一定会带给您很多惊喜!(小颖/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