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主演落定 高虎领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51  新浪娱乐
《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主演落定高虎领衔(图)

高虎

《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主演落定高虎领衔(图)

高虎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历经波折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组昨天终于在昆仑饭店与媒体见面,除编剧罗大军、导演田沁鑫(blog)女主演秦海璐(听歌,blog)胡靖钒外,一直被剧组秘而不宣的男主演高虎(blog)也终于都一次在镜头前公开亮相,曾经借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回归舞台的高虎此次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将饰演“振保”一角。

  发布会上气氛极其热烈,而且记者的语锋咄咄逼人。当一名记者问到田沁鑫导演“您对演员的选择是根据什么作为标准的呢,比如振保的扮演者,张爱玲笔下的振保是一个潇洒,帅气,非常有女人缘的风流倜傥的男子,李安导演在《色戒》中选择的男主演梁朝伟(听歌)也是一个纤细秀气,并具有忧郁气质的男人,而高虎的形象在大家眼中却怎么也不贴近张爱玲书中主人公的气质,他看起来傻乎乎的,而且有点猛男的感觉,您为何会选择高虎作为男主人公振保的扮演者?”听完记者一席话,田沁鑫导演马上为高虎鸣不平,田导认为高虎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可塑性非常强的男演员,他之所以给大家留下的傻傻的印象,是因为他曾出演过电视剧《天龙八部》中傻和尚虚竹的原因,由于他对虚竹这个角色出色到位的演绎,大家才会对他有一个片面的认识,而虚竹仅仅是高虎饰演过无数个角色中其中的一个。几年前,田导还曾看过高虎出演的另一部话剧,高虎在这个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美国律师,其中一个场景是高虎在法庭上侃侃而谈,并且配合着剧情,指尖飞出一片片纸牌,在这一瞬间,田导说,高虎的表演,让我相信了我自己当时真的是置身于美国法庭当中,而庭上正在侃侃而谈的也真的是一位高大帅气的美国律师,而忘记了是高虎。这就是一个演员所具有的能用自己的演技来进行人物转换,甚至扭转时空的最难得的特质,而高虎,恰恰就具备了这种特质。到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就请大家看看我们高虎到底帅不帅,是不是最适合扮演张爱玲笔下男主人公的最佳人选。

  与高虎同校的师妹秦海璐也当即表示,大家对高虎的认识实在是太片面了,高虎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潇洒活波的大男孩,有时还会有些油嘴滑舌,也是很会讨女孩子喜欢的。

  明年1月8日,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