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恩节即将来临 百老汇罢工双方欲重新开始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感恩周即将来临,罢工的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和剧院制片人都承认,他们将于17日重新开始谈判。舞台管理协会Local One和美国剧院与制片人联盟(League of American Theatres and Producers)14日共同宣布,他们将在一个未透露的地点和时间重新开始谈判。双方在一项联合声明中说:“在另行通知之前双方不会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感恩节周末是百老汇生意最红火的一个时间,很多舞台剧的门票通常都卖完了。它可能已给Local One和剧院与制片人联盟双方增加了压力,再次点燃了自上周以来便已陷入僵局的谈判。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鲁姆伯格一再表示他愿意帮助解决双方之间的纷争以恢复剧目的演出,他说:“今天的声明是向前迈进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舞台工作人员10日集体罢工,27场戏剧和音乐剧被迫停演。整整一周,百老汇的气氛一片阴沉。14日本是备受期待的《The Farnsworth Invention》纽约首演日,该剧是著名剧作家亚伦-索金重返百老汇的力作,象《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和《运动之夜》(Sports Night)之类的电视剧都是由索金创作的。相反,当舞台管理协会Local One和美国剧院与制片人联盟因合同纷争进入僵持的第5天时,百老汇最好的剧院之一音乐盒剧院(Music Box Theatre)连同其它26家剧院只得关门。

  沉默的工会纠察员站在上锁的剧院大厅前。其它协会,包括演员公正协会(Actors' Equity)和音乐家地方分会,站成一排支持舞台工作人员。就连百老汇新闻广告员也在接到各自协会的通知后跑来为Local One助阵。

  索金创作的讲述电视诞生的《The Farnsworth Invention》由汉克-阿扎利亚主演,该剧并不是原定于这周首演的唯一剧目。爱尔兰剧作家科纳-麦科菲森的《航海家》(The Seafarer)原定于15日首演。这场演出计划也被迫搁浅,至于何时上演还不确定。创作了《The Weir》和《光辉都市》(Shining City)的麦科菲森表示,现在的挑战是心理上有准备,即使这些演员没有得到在百老汇剧院排练的允许。他说:“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团结起来,讨论这个问题,不气馁。”10月底开始的预演在9日的表演之后因罢工停止了。这位剧作家说:“我相信如果我们有机会开演的话,一切会好起来的。我们会祈祷,祈祷罢工的双方冷静下来,看事态会怎样发展。”

  从芝加哥的Steppenwolf 剧团引进的《August: Osage County》原定于20日上演。但这出由特蕾西-莱茨主演的戏剧也在预演到一半时停演,该剧的制片方已在罢工期间将演员送回芝加哥。为了表示支持,Second Stage剧院总算尽了一点地主之谊。该剧院艺术总监卡罗尔-洛斯曼已为Steppenwolf 剧团的这帮演员预留了15张周三上演的爱德华-阿尔比的《彼得与杰瑞》门票。

  合同纠纷集中在一出百老汇舞台剧需要多少名舞台工作人员。包括将舞台布景、灯光、音响系统和道具搬进剧院,布景并确保它运转,以及保证一切围绕表演顺利进行。现行合同要求剧院用至少4名舞台工作人员:一个木匠、一个道具管理员、一个电工和第4人,这第4个可以是一名音响师、一名飞人(fly man)或第二个舞台管理员。一出音乐剧也需要4名舞台工作人员,一名飞人是必须有的。这个人负责上下移动或来自台后的布景、道具和其它事,例如,在音乐剧《Wicked》中运送Glinda的“泡沫”。飞人还负责幕布的起落。

  剧院与制片人联盟希望在雇用多少名舞台工作人员方面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如果一个都不需要的话不想用4个人。Local One还提出了生活费和

养老金的问题。据该协会介绍,舞台工作人员的年薪从6.75万到8.85万美元不等,但没有透露它希望涨多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