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为首部音乐剧打高分 歌手主演表达真实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小柯(听歌,blog)音乐剧处女作 《凭什么我爱你》进行了首次连排,该剧健康向上的主题和清新动听的音乐感染了现场观众。小柯充满了自信,给自己的首部音乐剧打出了85分。

  该剧讲述了一个音乐制作人靠欺骗观众令一个歌手走红,舞台上的歌手只有靓丽的外表,他的演唱是由幕后一个其貌不扬但才华横溢的歌手完成的,最终两人主动揭穿了骗局。小柯称,在这个音乐剧的制作中,先有故事,而后才创作了音乐。“真实”是他在这个剧中想要表达的主题。

  该剧只有少量对白,大部分情节都通过音乐表达。观众时刻能感受到阳光和青春的气息,加上年轻人的表演和略带羞涩的爱情,整部音乐剧风格清新。该剧大部分演员都是歌手,进剧组之后才开始学习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