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什么我爱你》出状况 李成受伤险破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8  新浪娱乐
《凭什么我爱你》出状况李成受伤险破相(图)

李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重量打造的全国首部原创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11月22日在人艺小剧场与观众见面首演。可没想到,就在大家都在为最后的排练而忙碌的时候,男一号扮演者李成(听歌,blog)却出了状况。

  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有精彩表演的新晋小生李成,被小柯看中,邀请出演该音乐剧的男一号“博凡”,一个不会唱歌但外型俊朗的大歌星。公演时间快到了,整个剧组的同事都在紧张的排练中,希望能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就在这个时候出了一点小状况。

  李成在与大家一起排戏的时候不慎摔倒在地,导致脸上出现了红肿现象和轻微擦伤,险些破相。李成表示当演员排戏受伤是再所难免的,这点小伤不碍事,很快就会恢复正常,公演就要开始不要因为这点小伤耽误大家的排练,要真破相了也没关系,男人嘛,多点伤疤挺个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