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网络盛典年度最佳舞台剧导演候选:赖声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07网络盛典年度最佳舞台剧导演候选:赖声川

赖声川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赖声川(blog)入围综艺类年度最佳舞台剧导演。

  还用多说他吗,29岁开始剧场创作,被誉为“台北剧场最闪亮的一颗星”, 被《亚洲周刊》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暗恋桃花源(blog)》经久不衰, 2007年,更推出“两岸三地联演版”,将“暗恋”的悲怆凄美和“桃花源”笑闹鬼马展现得淋漓尽致。2007年中国纪念话剧百年期间,《暗恋桃花源》入选话剧百年十大经典剧目,赖声川也入选中国话剧百年当代名人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