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创音乐剧《蝶》全国巡演中 一路演一路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5:03  北京晚报
原创音乐剧《蝶》全国巡演中一路演一路新(图)
音乐剧《蝶》剧照

  今年夏末,中国原创音乐剧《蝶》在北京保利剧院的全球首演获得成功,随后在哈尔滨的演出中,观众们又用掌声,表达出了对这部剧的充分认可。12月16日至12月20日上海大剧院、2008年1月17日至1月24日深圳南山大剧院、2008年1月30日至2月4日武汉琴台大剧院——音乐剧《蝶》继续其全国巡演的脚步。

  《蝶》剧从首演至今,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主创人员在很多环节上都不断地进行修改完善。出品方介绍,《蝶》在北京上演时,就已经在东莞试演的版本上进行了很多改动,其中包括歌曲段落的缩减以及服装的修改。而此次在哈尔滨的演出,不仅在音乐上又有所浓缩,舞蹈段落和最精彩的“化蝶之火”的整体效果也有改动,使结尾更加震撼。制作人李盾解释,《蝶》会通过在各个城市的演出情况及演出反馈“边走边改”,以寻求最完美的艺术表达方式。

  在哈尔滨演出时,歌手谭维维(听歌,blog)加盟《蝶》剧,演出个性强烈、爱憎分明的“浪花儿”。身为流行歌手的谭维维格外珍惜自己在表演艺术舞台上的学习与磨练机会。经过两场演出之后,谭维维表示,此次向大家学习了更多的经验。主办方透露,谭维维已达成协议将继续在全国其他场次进行巡演。

  据了解,此次音乐剧《蝶》的全球巡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巡演城市进行演员招聘。当被问到是否《蝶》的演员匮乏时,“蝶之舞”音乐剧团团长白雪明解释,将来《蝶》会有驻演计划,剧团将会不断培养新的演员以满足演出需要。而且国内优秀音乐剧演员很匮乏,现在《蝶》剧组所有演员都是在团里经过两年多专业培训才可登台,《蝶》将会通过全国巡演在各地招聘好的“苗子”,并到北京进行严格的训练。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