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舞台人员与制作人谈判破裂 24场演出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百老汇舞台人员和剧场制作人之间的谈判破裂,11月25日感恩节周末前后至少24场百老汇演出只好取消。

  美国剧院与制片人联盟的执行导演夏洛特-圣马丁发表声明说:“我们非常失望的告诉你们,今晚的谈判破裂了,下一次谈判日期现在还没有确定。出于对公众和我们忠实戏迷们的尊敬——很多戏迷来自世界各地,我们只能遗憾地说,我们必须取消11月25日的演出。”

  舞台管理协会Local One的发言人布鲁斯-科恩表示,在谈判破裂前,制片人告诉舞台管理协会,Local One的诚意不够。舞台管理协会拒绝作进一步的评述。18日,双方聚在一起谈论将在19日进行一次至少12小时的谈判希望结束罢工。百老汇舞台人员于10日开始罢工,既然19日就开始进入感恩节周,而感恩节是百老汇一年当中为数不多的黄金周之一,将上演众多剧目,这一周的收入将超过100万美元,所以,结束罢工的压力更大了。

  舞台人员包括舞台布景人员和道具操作人员、木匠、电工和舞台照明以及声音技术人员,自从7月底,他们的工作就没了合同的保障。双方的谈判焦点仍在于劳动规则——上演一部百老汇剧需要多少舞台人员。从11月8日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工会和剧院老板在经过激烈的争论之后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的谈判被迫中止,一直到17日双方才再次开始谈判。这次罢工导致停演的百老汇剧包括一些名剧,例如《邪恶坏女巫》、《泽西男孩》、《剧院魅影》、《狮子王》和《妈妈咪呀!》等。

  圣马丁说:“我们提出了一个全面分析的提议,是对舞台管理协会对失业和收入问题的回复,也陈述了我们对灵活管理行业的需要。舞台管理协会拒绝了我们的提议,继续要求我们雇佣多于需要的更多闲杂人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