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霸”孙博《奉旨越狱》戏弄“超女”张亚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盟邦戏剧签约演员孙博,在话剧《我不是李白》中担任“领导”一角,因其出色的演技和搞笑的表演被戏迷们所认识。也正因此原因,孙博被音乐剧《奉旨越狱》剧组看中,邀请出演大反派——恶霸。

  刚当完“领导”的孙博摇身变为一名古代“恶霸”,并且在戏中欺男霸女,还大胆戏弄起了“超女”张亚飞(听歌,blog),这部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将于23日在天桥剧场与观众见面。此后,“恶霸”孙博又将赶赴上海继续参演话剧《我不是李白》。盟邦戏剧表示:他们要将戏剧的好演员打造的比影视“星星”们还要“星”,因为他们的表演实力比电视电影演员来得更直接,与观众们的交流也更直接更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