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京剧院11月29日正式更名为“国家京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51  沈阳日报

  据文化部网站11月19日披露:从11月28日起,中国京剧院将正式启用“国家京剧院(中国国家京剧院)”的名称,其所属梅兰芳大剧院也将在当天开业。届时,该院将举办庆典演出、祝贺演出、红色经典现代戏展演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京剧院是文化部直属的国家艺术院团,成立于1955年1月,首任院长为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11月28日的庆典晚会《我们的家园》,将拉开庆典活动的大幕。11月30日至12月2日,上演首部大戏《龙凤呈祥》。之后,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将举行祝贺演出《梅韵兰质永留芳》演唱会、梅派经典剧目《梅花香韵》和《穆桂英挂帅》。12月3日至22日,国家京剧院还将演出红色经典现代戏《红灯记》、《平原作战》、《智取威虎山》、《江姐》等。(陈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