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沪两版《疯人院飞了》同上映 年末舞台齐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裕)京沪两个话剧重镇,在话剧创作、演出的合作方面日趋紧密。不仅彼此的好戏经常互相交流演出,两地还将在下月同时上演话剧《疯人院飞了》。

  今年夏天,北京的大鬼创作兵团将话剧《疯人院飞了》搬上舞台,公演30余场,场场爆满。上海戏剧学院组建的话剧圈新锐“尚戏文化”将该剧引进上海,并与大鬼创作兵团约定,于今年12月在两地同时上演。

  《疯人院飞了》说的是“将军”、“和尚”、“疯女人”、“呆子”4个疯人院的疯子,历经艰难逃出疯人院,却进入了一个抗日战争即将结束时的小山村。在这个村子里,有中国农民,有日本兵,甚至还有洋人神父。不同的人意外相会,发生了啼笑皆非的故事。《疯人院飞了》以丰富的想象力和不拘一格的舞台呈现,幽默、真实地表现了现实生活中的悲凉与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