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人气王王铮亮月底开演舞台剧“爱情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2  青岛日报

  本报讯 “快男”人气歌手王铮亮主演的舞台剧《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月底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开演。这部融合多种舞台演出形式的剧目从剧本到音乐歌舞,全部为原创作品。

  据了解,《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是一个现代版的都市爱情故事,它反映了人们精神世界中的平等爱情和现实世界中的矛盾,并用歌曲的形式表现了对爱情的强烈追求,爱情的无助和脆弱,以及世俗对爱情的嘲笑,曲风涵盖了嘻哈、抒情等风格,大部分由王铮亮演唱。王铮亮说,演唱的部分在全剧贯穿始终,当他压力很大的时候,他就告诉自己,实际上是一个有剧情的演唱会,心里就会自信很多,并表示会非常珍惜自己这次舞台演出机会。 (余 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