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青树费玉清登大会堂 金色舞台聆听天籁之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费玉清随着一首旷世之作《千里之外》火暴全亚洲后,“小哥”又重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把我们带进他那天籁般的音乐世界——继去年的上海演唱会成功举办后,他将于今年12月14号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他的北京个人大型演唱会。

  再度聚首,聆听天籁

  “一剪寒梅,只为伊人飘香”,费玉清的歌声就犹如那幽幽冷香随风袭人的梅花,让我们沉浸于似幻如梦的深情仙境。为了使这次北京演唱会更加完善和劲爆,舞台设计和音响设备都采用了世界最顶端的技术,再加上“小哥”多才多艺的表演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的整个演唱会当中,“小哥”主持、模仿等方面样样精通,在没有一个演唱嘉宾和主持的互动下,“小哥”把现场歌迷的情绪调到了最高点:演唱会当中他翻唱了很多歌星的经典歌曲,比如说歌神张学友的《吻别》,“小哥” 演唱起来别具韵味,歌声更温柔,更缠绵悱恻;模仿起蔡琴时,不管是声音还是表情动作都惟妙惟肖,让人不得不佩服“小哥”的多才多艺。

  相信这次北京的演唱会“小哥”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现场演唱的歌曲曲风有别于上海,除了“小哥”个人版的《千里之外》外,还有很多翻唱版的流行歌曲,将民族和流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定会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亮点,相信这一次会更迎合年轻一代。

  “费”同寻常

  费玉清人如其名,好似一澈清水,给人纯净毫无杂质的亲切之感,也因此在台湾演艺圈获得“小哥”的雅名。从出道到现在,“小哥”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永远是一套笔挺的西装,和他那招牌式温文尔雅的亲切笑容,他的歌唱风格也不会随波逐流,仍然坚持着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因为他对歌唱事业有着如此坚定的信念,所以他有着别人很难超越的成就:他的个人专集唱片有三十六张,连同合辑及精选超过百余张;他连续六年荣获亚洲十大歌手奖,他是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歌星,台湾金鼎奖最佳男主唱人,以及两届的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持人。

  自上个世纪80年代到现在,他的那些经久不衰的歌曲,比如《一剪梅》、《想当年》、《高岗上》、《诉衷情》、《故事》、《梦驼铃》、《送你一把泥土》、《凯旋》、《天涯歌女》、《情深往事》、《一生的朋友》、《水汪汪》、《尘缘》、《晚安曲》、《秋的怀念》、《我在你左右》、《此情永不留》、《相思比梦长》、《我心生爱苗》等都还是很多人在KTV必点歌曲。尤其是如今街头巷尾传唱不息的《千里之外》可以说是费玉清近年歌唱事业上的一个点睛之笔,这首将R&B和中国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加上费玉清的款款声情的演唱,注定使这首歌曲成为旷世之作。在如今的北京演唱会上,歌迷有幸可以再次聆听到这来自空灵世界的天籁之音,感受一样的费玉清,领略不一样的感动。

  更值一提的是,每次只要“小哥”开演唱会,小天王周杰伦的妈妈都会到场观看,孝顺的JAY也常陪伴其左右,不知道这次的演唱会上他们会不会也出现在现场呢?我们拭目以待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