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版佟振保不失男孩本性 田沁鑫赞其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9:55  新浪娱乐
高虎版佟振保不失男孩本性田沁鑫赞其带来惊喜

高虎彩排中

高虎版佟振保不失男孩本性田沁鑫赞其带来惊喜

高虎休息时逗小狗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演出季的唯一原创剧目,《红玫瑰与白玫瑰》结束了前几日的新闻发布会后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

  对比关锦鹏导演电影版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演员辛柏青似乎在外形上更接近电影版的“佟振保”赵文暄,此次田沁鑫(blog)导演启用高虎(blog)和辛柏青两位演员同台饰演“佟振保”,各方都有一些质疑的意见。导演田沁鑫对这种安排解释到,张爱玲小说中的佟振保是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男人,有着男孩般的活泼和天真,却也有着男人的懦弱和多疑。高虎身上正是聚集了男孩般的活泼和天真,他在排练场的时候会带着他养的小狗,一旦休息就唤着小狗快到爸爸这儿来,会在大家面前骄傲的炫耀自己的新手机,甚至还主动要求承担剧组排练时候的剧照师,一有空档就拿着相机到处拍。这些也正是剧中“佟振保”最真实的一面。

  对高虎版的“佟振保”,田沁鑫导演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