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与上海大剧院战略合作“南北联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50  新闻晨报
国家大剧院与上海大剧院战略合作“南北联动”
国家大剧院(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高磊北京报道 昨日(21日)下午,上海大剧院在北京与国家大剧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国家大剧院院长陈平、上海大剧院院长方世忠代表双方签署了《国家大剧院与上海大剧院战略合作意向书》。

  记者了解到,明年一部分重量级的演出将在上海大剧院与

国家大剧院实现“南北联动”。2008年2月20、21日,年近80岁的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将亲自率纽约爱乐乐团首次访沪,并献演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11月上旬,杨颂斯带领
阿姆斯特丹
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在结束上海大剧院的演出后,也将亮相北京国家大剧院。两大剧院的演出季中,还有许多相同的名字:比如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经典舞剧《曼侬》、纽约茱丽亚音乐学院管弦乐团音乐会等。同时,在上海大剧院的牵头下,由上海创作的节目占到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国内部分的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