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人院飞了》上演真人版电影 即将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11  解放网

  12月18日起,喜剧《疯人院飞了》将陆续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以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上演。

  该剧被称为逆向思维喜剧,它讲述了发生在疯人院里的故事:“将军”、“疯女人”和“呆子”等人由于各种原因被束缚其中,为了自由,他们不断与医生、护士斗智斗勇,并在“将军”的带领下,艰难地走出了精神病院,结果却发现……

  《疯人院飞了》在舞台上演真人版电影,沿袭“鬼”派话剧的优良传统。戏中讽刺意味浓厚,语言诙谐,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啼笑皆非。再加上剧中还呈现了许多舞蹈和武打的动作,令整个舞台添色不少。在一开场,盗版DVD光盘的表现形式搞笑重现了多部经典大片的桥段,调侃了盗版光碟的种种劣迹,也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都市人内心的精神碰撞以及理想追求。 谢正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