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官裁决百老汇话剧《格林奇》重新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32  新浪娱乐
法官裁决百老汇话剧《格林奇》重新开演(图)

《格林奇如何偷走了圣诞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的罢工还未停止,本周三,一名曼哈顿法官仍旧判令舞台剧《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的制作重新启动。

  高等法院的海伦-弗里德曼(Helen Freedman)法官表示,她的判决正是针对目前的停工做出的,“我认为有一部‘格林奇’上演就够了。”

  一天前,舞台剧“格林奇”的制作人与承办演出的Jujamcyn Theaters公司老板在法庭上,对是否要继续演出这个问题争执不下,最终法官支持了制作人的要求。制作方的代理律师约翰-库斯特(John Kuster)说,剧院方面准备提出上诉,但是除非他们获胜,否则“格林奇”还是会于周五11:00准时上演。

  Jujamcyn的所有者称,停演是合法之举,也是他们应对罢工的策略决定。律师说,Jujamcyn的老板无法保证,该剧在隶属于Jujamcyn的St. James剧院重新上演时,舞台工作人员不会再次停工。但是“格林奇”的停演与其说是罢工的后果,不如说是Jujamcyn公司的有意拒绝,因为舞台工作人员工会已经表示他们将重返岗位。

  今年7月底以来,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布景师、木工、电工和灯光、音响师,一直在没有签订新合约的情况下工作,代表他们的工会Local One与美国剧院和制作人联盟之间的纠纷,已经导致感恩节期间“格林奇”和其他26部百老汇剧的停演。

  Jujamcyn是百老汇第三大连锁剧院公司,下属St. James、Al Hirschfeld、August Wilson、Eugene O'Neill和Walter Kerr五家剧院,公司2005年被罗柯-兰迪斯曼(Rocco Landesman)收购。Jujamcyn的律师尼尔-阿布拉森(Neil Abramson)争辩说,就算工人们重新开工,还是有再次罢工的威胁,并称根据劳动法,法官没有结束停演的权力。但是法官说她的判决是以剧院租赁合约的条款为基础,如果演出不能重新开始,制作公司的损失将无法挽回。

  《格林奇偷走圣诞节》上一季在希尔顿剧院的演出大获成功,11周内吸引了20万观众,总收入超过1500万美元,所以制作方决定今年加演到15周左右。该剧的制作人詹姆斯-桑纳(James Sanna)说:“去年这个时候人们很难搞到一张好票。今年我们已经取消了这么多场次的演出,现在对那些想看‘格林奇’的家庭来说这是个大好的机会。”(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