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年华》进京献演获赞誉 冲破芭蕾审美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作为第一个亮相2007北京国际舞蹈季的中国原创舞剧,上海芭蕾舞团的现代芭蕾舞剧《花样年华》日前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吸引了众多北京的媒体和观众。

  怀旧的音乐、浓郁的上海市井风情、风格各异的旗袍秀,加上首尾呼应的真实雨景,芭蕾舞剧《花样年华》展现的极致唯美风格令现场观众印象深刻。特别是该剧的编舞冲破了芭蕾托举、旋转的审美习惯,在很多非芭蕾元素的刺激下更多地把关注度放在了男女主角的内心矛盾和老上海风情的演绎上,被称为有“一种沪上特有的湿润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