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席卷全国 新生派偶像钱芳家喻户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话剧《武林外传》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所到之处可谓是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把当地的话剧市场带动的是异常火爆。借此,演员钱芳、郭京飞也成了家喻户晓的新生派偶像。

  说起话剧《武林外传》中定春的扮演者钱芳,其于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同年七月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主要演员,我见过此小女子,长得是青春客人,活泼又怜人爱,绝对是人见人爱的大众偶像型的,再加上她收放自如,游刃有余的表演功力,不得不让她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备得当家花旦。

  别看钱芳年龄不打,但演出历程可谓是多姿多彩,曾出演过话剧《走进芳泽》、《花木兰》、《谁拔了我得气门芯》、《十月西行》等,也陆续参演过许多影视剧,比如前不久火爆荧屏得电视剧《恰同学少年》,钱芳就饰演了杨开慧一角,赢得很多影迷得推崇,还有最近BTV4热播得电视剧《双面胶》,钱芳也参演了一个角色,表演可圈可点。

  钱芳现在虽已是红遍大江南北,但她始终保持着一个演员得平常心,理性去面对着身边得种种诱惑,《南方周末》曾报道说有一家内衣制造厂重金聘她和谷禹鑫(毛泽东得扮演者)以毛、杨得名义做广告,被其严词婉拒,足见其人品啊!

  如今话剧《武林外传》将在12月21日至31日先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举办11场的演,出,据悉,在主办方还未做大肆宣传呢,就进入抢票热潮,一些票价位顷刻间出现了断档,还有许多包场观看演出的,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主办方决定在1月1日至20日再加演20场,甚至100场,看来此话剧绝对和以往的话剧不同,有其独特之处,看来喜欢《武林外传》的影迷们要赶紧抓紧时间买票观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