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四小时记忆》海淀热演 展现伟大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11  新浪娱乐
《二十四小时记忆》海淀热演展现伟大爱情(图)

《二十四小时记忆》排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二十四小时记忆》的演出效果非常火爆。该剧主要表现男主人公文海洋的爱情是忘我的、不顾一切的牺牲,最终寻找到真爱的感人故事。

  文海洋原本是一个都市中的创业精英,为了躲避世俗的献媚的女友,而和朋友胖子来到了一个平静的小岛。在初到小岛的第一天,因为巧合遇到了拾金不昩的鱼儿,鱼儿的单纯和美丽打动了文海洋的心,文海洋顿生爱慕,一见钟情,决定要在小岛上寻找鱼儿。在寻找鱼儿的过程中,遇到了饭店的老板娘,得知鱼儿因一次交通意外,记忆永远停留在出事的当天,也就是只有二十四小时的记忆。文海洋认定这是天意注定的缘分,决定不惜一切帮助鱼儿恢复记忆,并得到鱼儿的爱。于是文海洋开始了一天一天的重复与鱼儿相遇,并不断的制造让鱼儿爱上自己机会,但事与愿违,鱼儿一直无法记住前一天的事情。事情最终被鱼儿的父亲老船长发现,并出面阻止,但文海洋并没有放弃,坚持要为鱼儿恢复记忆,最终得到鱼儿和鱼儿父亲的理解和支持。文海洋放弃了在都市中的一切,留在小岛,留在鱼儿的身边。在不断地相遇认识的过程中,鱼儿的病情终于有所改善,更坚定了文海洋治癒鱼儿的决心。在小岛的日子里,不仅文海洋找到了真爱,朋友胖子也历经艰辛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与老板娘长厢厮守。

  这样的爱情在现实中不多见了,人们常常注重事物的表面,把利益当成一切。而这部情感喜剧无疑把爱情放在首位,也给现实中的人们展现了爱情的伟大。(cind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