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首演 石小群否定张亚飞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23  新浪娱乐
《奉旨越狱》首演石小群否定张亚飞演技(图)

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晚,由“超女”张亚飞(听歌,blog)主演的音乐剧《奉旨越狱》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首演。石小群(blog)等众多明星参加了演出之前的嘉宾红毯仪式。

  舍弃电视剧 回到舞台剧

  最近结束了电视剧《上海王》、《吴承恩与西游记》拍摄的石小群身着华丽皮草大衣,亮相于当晚第一个红地毯的嘉宾。在与主持人对话时,石小群透露“今天本来是应该参加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的关机仪式,但是当我知道这个音乐剧会把一部分票款捐给青少年基金会的时候,我就决定要来这里。而且我以前也是舞台剧演员,对舞台剧有着深厚的感情。”

  否定张亚飞舞台表演经验

  石小群在看完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后,又一次接受了采访时表示“整场演出让我一直沉浸在欢笑中,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整体造型,尤其是张亚飞身上那种具有动漫色彩的感觉。剧本也很新颖,在台词中添加了很多恶搞的成分,例如对于《变形金刚》、《戏说乾隆》的借鉴,而且还不忘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了,其实这个音乐剧很有电视剧《武林外传》的风格,搞笑的方言、时事的段子。但是张亚飞可能因为以前没有这样演出的经验,所以在现场表演时还是能让人感觉到有些放不开,不像她在唱歌时那样放纵自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