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四小时记忆》完美谢幕 观众笑中带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48  新浪娱乐
《二十四小时记忆》完美谢幕观众笑中带泪(图)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情感喜剧《二十四小时记忆》在北京海淀剧院连演四场,于昨天晚上完美谢幕,结束了北京的首轮演出。全体演员将在短暂的休整之后踏上全国巡演的道路。

  这部主打“情感牌”的喜剧为观众展现了包括亲情、爱情、友情在内的多种情感,并透过“失忆”这个生理上的疾病折射出了更深层次的社会情感症候群。在剧中,老牌著名演员李琦的表演给了人们最大的惊喜,他不但大秀口琴、踢踏舞等艺术天才,还以前所未有的悲情表演感动了全场。其他四位主演虽然不是明星大腕,但在表演上一点也不含糊。“海洋”刘跃军的激情演绎让人们兴奋不已;黄韵倚优美的肢体动作让人们对“鱼儿”心生怜爱;“胖子”叶倩表演张力十足,是全剧最大的“笑点”;“老板娘”张小妹则将一个善良痴情的女人把握的准确到位。

  在经历了“换角风波”之后,剧组的面貌随着新面孔的加入而焕然一新,全组人在李琦这杆“红旗”的强大精神鼓舞和制作人季平作为专业戏剧人的执着信念的带领下一路走来,共同创造了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优质的舞台效果,所花费的心血和功力显而易见。同时,随着演出的精彩成功,之前的质疑声也渐渐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观众由衷地为剧中的人物和剧情而动容。毕竟,作为一部文艺作品,能够给予它最权威评价的人永远都是观众,观众的认可是对它最好的褒奖。

  票房是观众认可最直接的体现。虽然首场的票房表现平平,但之后的几天却似芝麻开花节节高。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购票者,大都是身边的同事或朋友看过后推荐的,还有一位观众是前一天看过后又陪家人来看第二遍的。同时,从各地赶来的演出商也对该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一位贵州的演出张小姐简短地说了句“效果很好,很感人”,就匆匆忙忙地赶去同制作方洽谈预定演出的事了。据悉,该剧计划首轮巡演将于12月至明年1月在广东、四川、云南、贵州等地进行。春节之后的第二轮巡演也将从明年3月中旬延续到5月底,足迹将遍布北京、上海以及江浙一带。(张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