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密码》未演先庆功 快男13强齐聚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6  新浪娱乐
《爱情密码》未演先庆功快男13强齐聚舞台(图)

快男13强齐聚舞台

《爱情密码》未演先庆功快男13强齐聚舞台(图)

快男13强齐聚舞台

  新浪娱乐讯 昨日,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在中国戏曲学院举行了正式的合成演出。眩目灯效和舞台造型全部亮相,主演王铮亮(听歌,blog)、白静等带妆联排了两遍,辛苦之余,大家都对演出效果非常满意。

  在昨天的紧张合成演出间隙,记者却在后台发现几名主演手拿香槟在和制作人“理论”。经记者向该剧制作人了解,《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从起售以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现在首演的票已告罄,因此原答应剧组同仁的一部分赠票,制作方表示不能按原许诺的赠与了,而是推迟到其他场次,并减少赠票量,希望演职员们可以理解。

  由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在北京只演出6场,而票房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演员张念骅(剧中饰演徐云虎)表示,虽然答应给家人朋友一些赠票,但是既然票比较紧张,大家也很能理解,同时也很高兴,证明大家几个月的辛苦非常值得。剧中王铮亮的搭档——饰演“牛顿”的演员苗驰则打开了制作人带来的香槟,在演出后台办起了“庆功会”,《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未演先庆功,大家表示一方面是为票房成绩庆祝,另一方面也是为大家鼓劲儿。王铮亮说:“通过今天的正式合成,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现在我们几个在这里庆功,导演却在进行最后的调整和修改,但是大家都特别有信心,都期待着后天保利的爆棚首演!”

  而女主角白静还说:“《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这个剧特别讨喜,我和小亮也都有喜事和它重叠,我主演的《血色湘西》12月1日将在湖南卫视首播,而小亮则要11月30日在舞台上度过他的30岁生日,我们俩都觉得,特别巧合,也觉得出演这部舞台剧意义特别不同!”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制片人还告诉记者,目前首演已确定魏晨(听歌,blog)阿穆隆(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张远(听歌,blog)姚政(听歌,blog)等出席,而王铮亮此前也亲自为宋丹丹老师送了票,还有部分嘉宾目前仍在确认中。制片人还透露,因为这部原创的舞台嘉年华剧从发布消息以来得到了多方关注,而“快男”登上大舞台也成了一个社会关注的热点,因此在《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演出期间,陈楚生(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张栎鑫、陆虎(听歌,blog)等“快男13强”成员将悉数到场观剧为小亮捧场。同时作为一种艺人的发展方向,大家也都很关注这次演出的效果,因此对《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都很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