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退出《奉旨越狱》 辞演原因众说纷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3:11  新浪娱乐
刘力扬退出《奉旨越狱》辞演原因众说纷纭(图)

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在11月23日,舞台剧《奉旨越狱》首演,之前由于饰演同一角色而被媒体称为“舞台剧pk”的“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张亚飞(听歌,blog),最终由张亚飞首演登台。据该剧出品单位朗天娱乐称,刘力扬将于11月27日登台,算是“刘力扬版《奉旨越狱》”的首演。在11月26日有消息曝料,刘力扬将不再出演《奉旨越狱》!

  辞演原因众说纷纭

  新浪娱乐立即着手了解相关情况,并从各个方面了解到刘力扬铁定不会出现在27日的演出中,并且不会在之后的演出中登台。换句话说,刘力扬彻底脱离了《奉旨越狱》的舞台。

  关于刘力扬辞演的原因存在几种说法:其中来自剧组的、最“官方”的说法是“刘力扬在排练中腿受伤而无法登台”。而有其他知情人则称“刘力扬排练时间短无法胜任”。更有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称“刘力扬从最开始就是为了给该剧票房炒作”。

  三种说法虽然内容不同,但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肯定了刘力扬已退出《奉旨越狱》的演出。

  意外受伤?

  “受伤”的解释最“合理”也最“意外”。23日(周五)晚,刘力扬完好无损地出席了《奉旨越狱》的首演观摩,朗天公司也透露其将在27号登台。而仅过了一个周末,在26日(周一)便传出消息称刘力扬在排练时受伤。屈指可数,刘力扬只有两天左右的时间可能“受伤”!但换个角度考虑,意外时常出现,有的演员在临上台前还遇到过突发病或事故,假使刘力扬不幸出现此类情况,也并非不合情理。

  无法胜任?

  “排练时间短无法胜任”这一说法相对客观:众所周知,刘力扬的排练时间短,一些有经验的专业话剧演员尚不可能在十几天内把一个角色塑造完好,刘力扬首次涉足话剧未能完成也情有可原。但据该消息提供者称,刘力扬之所以“无法胜任”,是由于安排的宣传活动太多、排练迟到、甚至出现些许分歧等原因造成的。这些说法并不明确,尚在调查之中,刘力扬方面也还没有过任何声音。

  为戏炒作?

  至于第三种说法,“刘力扬从最开始就是在为《奉旨越狱》进行炒作”的消息来源于博客留言。虽留言者自称知情人,但由于是匿名无法确认其身份。因此,该说法暂时无据可考。

  27日《奉旨越狱》将作出解释

  朗天娱乐原定于27日召开“刘力扬版”《奉旨越狱》首演,并有几十位明星出席“嘉宾红地毯”,现在该活动继续进行,并在现场召开发布会,对“刘力扬辞演”一事做出解释。究竟是意外受伤还是为戏炒作?究竟是难以胜任还是出现分歧?一切恐怕要等到27日晚才能正式揭晓。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此事,及时发布第一线消息。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