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下月携《天鹅湖》前往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46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芭蕾舞剧《天鹅湖》曾在长春演过多次,12月14日,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来长献艺,将亮相省文化活动中心东方大剧院,演出增加了时尚元素的《天鹅湖》。12月15日,该团将再演一场,演出剧目是《睡美人》。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被誉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芭蕾舞团,是俄罗斯惟一冠以“皇家”名号的芭蕾舞团,团内汇集了一大批艺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顶尖芭蕾舞艺术家。此番来长演出,为了让长春观众欣赏到充满新意的《天鹅湖》,该团演员重新编排了《天鹅湖》,增加了时尚元素,力求使演出更有可看性。

  细腻优美的脚尖风情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这就是芭蕾舞的独特魅力。许多长春市民对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来长春演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预购门票,就怕错过在家门口欣赏经典芭蕾舞剧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