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旨越狱》上演 刘力扬公司致歌迷公开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奉旨越狱》上演刘力扬公司致歌迷公开信(图)

《奉旨越狱》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在北京隆重上演,自该剧宣传以来,传媒讨论纷纷,其轻松逗趣的风格也引来很多观众的赞赏。

  原本在剧中饰演“阿娣”一角的刘力扬,由于彩排时间过于频繁,用力过度,且古装的高靴与脚踝原本的钢钉磨擦,导致去年因拍摄广告而造成的脚伤复发,医生出于健康的考量,建议其休养一段时间,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演出,刘力扬只好忍痛暂时告别此话剧,对近几日以来连续的排练,也表示非常不舍,对于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刘力扬表示万分的歉意,希望根据脚伤康复的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参加《奉旨越狱》其他站演出。

  剧组方面在得知此次消息后,更是非常体谅的让刘力扬安心休养,以保证脚伤状况不会加重。剧组方面也非常希望力扬脚伤尽快痊愈,有机会参与之后的舞台剧演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