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首演 台上秀歌舞台下秀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首演台上秀歌舞台下秀明星

演出现场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首演台上秀歌舞台下秀明星

二人热舞

  新浪娱乐讯 舞台嘉年华《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今晚终于将拉开帷幕,这部原创舞台作品将绚丽的灯光,风格多样的流行化音乐,色彩斑斓的舞台,动感十足的舞蹈,笑料百出的台词,唯美的爱情故事一网打尽。它所打出的“舞台嘉年华”概念,也即将首次被观众解读。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可以说是原创国产音乐剧的一次尝试,该剧中歌舞贯穿始终,但它并没有严谨的模仿西方音乐剧的形式,在叙事上主要采用了话剧的形式,而用音乐、歌舞以另一种方式推动剧情。剧中有主要人物“艾迪生”、“朱丽叶”、“绿巨人”等人的独唱,在高潮部分还有大段的群舞、合唱,而主演王铮亮的演唱戏份则是最重的。结尾处的歌舞大串烧将精华凝聚,力图让观众体验舞台版mv的视觉盛宴。

  “快男”王铮亮的出演也将最终解释他的实力,作为一名创作型的音乐人和歌手,王铮亮首次挑战舞台表演便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前辈宋丹丹老师不但欣然接受小亮的首演邀请,更给了他很多鼓励和指导。王铮亮主演《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让这部舞台作品从一亮相就备受关注,更一时间将选秀明星加盟舞台剧引发为一个娱乐现象。而在《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首演现场,“快男”十三强中的魏晨、阿穆隆、姚政、张远、郭彪和超女厉娜、谭维维等将悉数到现场为小亮捧场。戏剧界更有北京人艺的副院长任鸣前来观剧。

  《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将在北京演出6场,而11月30日的演出更恰逢主演王铮亮30岁的生日,因此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据悉,30号的演出现场,快男13强的其他成员张杰、吉杰、陈楚生、俞灏明、苏醒、张栎鑫、陆虎也将全部到场为小亮庆生,而观众席中也将出现更多的明星,相信《莎士比亚的爱情密码》台上台下都将变得魅力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