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T芭蕾舞团皇家保护人爱德华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55  新浪娱乐
NBT芭蕾舞团皇家保护人爱德华王子

爱德华王子

  爱德华王子是英国女王的幼子,生于1964年,是名列第7的王位继承人。爱德华王子曾加入英国海军陆战队,毕业于剑桥大学历史和人类学专业,英俊潇洒,爱好影视、马术、滑雪、网球,尤其对戏剧情有独钟。1999年,爱德华王子和容貌酷似戴安娜王妃的平民女子苏菲·里斯-琼斯相恋5年后成婚,婚后育有一个公主。

  NBT芭蕾舞团的原皇家保护人是英国女王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2002年,NBT的铁杆粉丝爱德华王子在公主逝世后开始担任NBT芭蕾舞团皇家保护人,此后几乎出席了NBT所有新剧目的首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