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大剧院将上演歌剧《伊戈尔王》 征集黑骏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为迎接12月25日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上演的首部歌剧《伊戈尔王》,国家大剧院昨天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黑骏马,胜出的三匹马将作为ABC角,在舞台上轮流扮演伊戈尔王的坐骑。

  《伊戈尔王》讲述了俄罗斯民族在伊戈尔王带领下和鞑靼人斗争的历史。剧中,黑骏马作为伊戈尔王的坐骑,每场演出要出场五六次。由于无法空运,《伊戈尔王》在全球演出时都在当地招募这位特殊的演员。

  国家大剧院昨天开始向社会征集黑骏马,要求苛刻,除了要毛色纯正、体格健壮、性格温顺、训练有素不怯场外,还要求有在公众场合和舞台表演的能力。由于《伊戈尔王》将连续上演5场,其中每场演出持续时间达4个小时,考虑到黑骏马的工作强度,主办方将对黑骏马设ABC角,以确保演出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