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闪耀《奉旨越狱》 王姬姜武等捧场天桥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11月23日在天桥剧场的首演空前成功,强烈的娱乐风格吸引了很多观众,连续几天的演出都是场场爆满。27日,徐克姜武王姬景岗山(blog)黄格选(听歌)吴京常宽、子曰乐队、高恒高海等众多明星来到天桥剧场,为该剧的热演增添了更多星光。

  受到徐克青睐

  这次的红地毯仪式由人气明星付静(blog)主持,仪式过半,记者们发现一个久违的身影——著名电影导演徐克!据说,徐克导演是被《奉旨越狱》的故事吸引,想要将其改编成影视作品。《奉旨越狱》是个古装喜剧,又有爱情元素,徐克导演以前也拍过类似的题材,不知这次来看戏是否能促成《奉旨越狱》影视版的诞生。

  张迪(blog)客串演出获满堂彩

  影视红星张迪今天不但出席了红地毯仪式,更到舞台上客串了一把。剧中大恶人高大熊要被杀头之际,称自己要吃西瓜,要将杀期延后到夏天。这时从侧幕传出一声“西瓜,卖西瓜喽。”张迪提着水果篮悠悠的走上来,满场观众爆发哄堂大笑,张迪成功地抖出了《奉旨越狱》的压轴包袱,这个“水果大全”的角色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张迪表示这次是来捧好朋友田佳的场,在主办方的极力邀请下,穿着便装就临时现场客串了这个角色。张迪不愧是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丝毫看不出临时出演的痕迹,诙谐搞笑的演出令人不敢相信这是几个月前舞台上那个支持率最高的“宝哥哥”。

  田佳音乐剧处女秀

  今天在舞台上出演男一号“小麦”的是著名主持人田佳,这也是田佳个人的音乐剧处女秀。田佳表示,自己不是专业的演员或者歌手,这次演出音乐剧《奉旨越狱》是一次特别好的机会。演出现场有众多田佳的粉丝为他助威,张迪等圈内的好友也来为田佳捧场。导演表示,田佳演绎的这个角色内心善良但有点油嘴滑舌,由主持人田佳来演绎,嘴皮子功夫是个优势,再加上田佳排练认真,效果令人非常满意。田佳在剧中载歌载舞,一会深情款款,一会插科打诨,出色的演绎了“小麦”这个角色。

  搞笑音乐剧受到观众肯定

  《奉旨越狱》笑料层出不穷,演出开始半个小时,观众就笑了6、7次。 “霸天熊变身!霸天熊解体!”剧中恶人高大熊的手下摆出活体变形金刚的时候,台下掌声、笑声响成一片。今天的上座率也十分理想,达到了九成。观众表示,《奉旨越狱》在搞笑的同时,还有浪漫的爱情故事和动听的音乐。对于音乐段落,有观众表示对《手铐脚镣》这首歌曲情有独钟,《手铐脚镣》出现在第一幕,可以说是整个《奉旨越狱》亮相的第一首浪漫情歌。小麦和阿娣在曲中互吐真情,观众一下子被这对身分悬殊的恋人的真情打动。很多观众表示这个戏的制作精良,娱乐性也很强,看完轻松愉快,值得推荐给朋友。

  《奉旨越狱》在北京的演出持续到12月6日,之后将开赴长沙、广州进行全国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