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音乐新风尚中国名人新年夜 上演“服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06  新浪娱乐

  辞旧迎新之际,总能让人想到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新年音乐会:高雅而熟悉的旋律、衣着华丽的名流商贾,让人心仪神往。在2008年新年来临之即,中国乐迷也将有幸体验这样的一次高雅音乐的风尚。

  顶级指挥执棒Party夜

  欧洲顶级交响乐团波兰国家爱乐乐团将于2007年12月30日在中国大饭店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台“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新年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由在欧洲乐坛与祖宾梅塔齐肩的世界级著名指挥家卡托维兹担任指挥,此番属首次访华。

  波兰国家爱乐乐团有超过400年在Cracow皇家教堂里表演的传统,乐团的演出足迹曾遍布欧洲各国(包括在梵蒂冈为教皇和

罗马皇家宫廷献艺),以及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台湾。这次乐团一线演奏家组成豪华演出阵容进入中国大饭店,将为中国观众演奏动听的音乐,据悉,当天演出的曲目丰富,雅俗共赏,包括施特劳斯的《蓝色的多瑙河圆舞曲》、舒波特的《轻骑兵序曲》、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以及芭蕾舞片段“天鹅湖”花的圆舞曲等新年音乐会的必演曲目。

  Party夜上演“服装秀”

  “新年音乐会引入中国已有些年头了,此次‘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不仅将沿袭欧洲新年音乐会高雅的文化口味,我们还将沿袭音乐会上的一些高级社交的传统。” 据主办方介绍,演出开始前在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行的西餐酒会国内众多商界、演艺界名人也将应邀出席,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将有机会与他们进行交流。同时,“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将对观众提出按照国际音乐会礼仪的着装要求:男士必须着正装出席,女士也必须穿着晚礼服。理由是与国际礼仪接轨,保证新年音乐会的高层次。这不仅在北京是破天荒第一次,在全国也是首开先河。“我们相信宴会现场各界人士身着盛装、衣香鬓影将成为一次精彩的‘服装秀’。” 演出主办方北京十月天传媒董事长袁熙伯表示,“中国名人新年Party夜”将成为京城文化社交的一次盛会,也将成为一个响当当的文化品牌。

  据悉,本次新年音乐盛宴仅限500位名仕参加,同时观众可享受由中国大饭店提供的名仕自助晚宴,获赠极品红酒一瓶、珍藏版节目单一份、珍藏草原经典CD大礼包一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