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饭店新年之夜-波兰爱乐乐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

  Capella Cracoviensis为波兰共和国国家注册的公立演出团体!该团rorantist合奏基于1540 the king Zygmunt Stary(Sigismund the Old)成立的“Capella Rorante”,有超过400年在Cracow皇家教堂里表演的传统.

  团指挥欧洲音乐大师Stanis aw Ga oński 于1970年成立了本团并且召集了当时著名的演奏家和歌唱家。此乐团包括一个室内乐队,抒情合唱团,男声合唱团和一个独立的管乐器交响乐队,形成一个以表演教廷音乐为特色的大型交响乐团.

  乐团表演的曲目从中世纪的经典音乐延伸到当代作品,引以注目的保留曲目当然还要属波兰音乐,即包括古经典音乐作曲家(Miko aj of Radom, K. Borek, M. Gomóka, G.G. Gorczycki)也包括当代作曲家(Z. Bujarski, K. Meyer, K. Penderecki, W. Lutos awski, M. Stachowski)的作品.

  Capella Cracoviensis 演出的足迹遍布欧洲各国(包括在梵蒂冈为教皇和

罗马皇家宫廷献艺),以及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台湾。乐团录制了许多古经典和当代作品.1992 年 Capella Cracoviensis 的录制的DariusMilhaud-Diapason d’Or 和 Grand Prix du Disque de l’Academie Charles Cros 荣获了两个声望很高的奖项(第六室内交响乐和Trois的歌剧 Minutes)。

  Capella Cracoviensis一个以表演皇家教廷音乐为特色的大型交响乐团!

  1982—2000年此乐团首次把歌剧 W.A. Mozart 的 Le nozze di Figaro 搬上舞台,这个歌剧后来又重现在美国的舞台上 。 Capella Cracoviensis 每年都组织一次国际大型音乐节- Music in the Old Cracow,在这个音乐盛会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独奏家和乐团,每次都为观众带来淋漓尽致的表演。乐团指挥Stanisław Gałoński更是欧洲乐坛举足轻重的音乐骄子,是许多古经典音乐的编曲配乐的作者,包括Monteverdi的歌剧Orfeo. 他还特别关注当代音乐的发展特别是波兰作曲家的作品。他们中许多人都在自己作品的扉页提到:本作品献给Stanis aw ga oń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