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劳资谈判无果 纽约每天损失两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百老汇劳资谈判无果纽约每天损失两百万(图)

罢工人士在剧院门口示威

  本报讯 本月25日再度重启的百老汇舞台管理协会与美国剧院及制作人协会的劳资谈判经过连续两夜的“交战”后,依然形势胶着。当地时间前日早晨,双方宣布本次谈判依然未达成任何协议,这意味着百老汇在今后两周时间内依然将一片黑暗沉寂。百老汇舞台管理协会发言人布鲁斯·科恩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判并未破裂,只是没有结果。目前也没有确定下一次谈判的时间。”

  在劳资双方本月17日重启的谈判破裂后,百老汇剧院已经停演两周,尤其是上周美国感恩节黄金档期的取消,让劳资双方都损失惨重。为了能尽快解决劳资争端,避免更严重的损失,双方在25日晚再次回到谈判桌,开始了长达12小时的马拉松式彻夜谈判。

  事实上,随着罢工时间的拖长,劳资双方都倍感压力,除了演出票房的巨额损失,更有在百老汇工作的其他组织,如演员协会,因为演出暂停导致失去收入而不满。此外,罢工还波及到一连串与剧院连动的产业。纽约市主监察官威廉·汤普森在调查了百老汇观众的门票、晚餐、购物消费后,得出此次罢工每天给纽约带来的损失为200万美元的结论。

  导致罢工、也是谈判中最棘手的争端是美国舞台工作人员工会要求保证每场演出的舞台设计师人数,但美国剧院制作人联盟认为这应视具体情况而定。从前日的谈判来看,这个核心问题依然悬而未决,这场百老汇罢工继续考验着纽约的娱乐产业。(余 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